曾  诚 | Cheng Zeng

合伙人、资深顾问
知识产权、医药、食品和医疗器械合规;生物科技法律、综合法务

Senior Consultant – Intellectual Property; Licensing; Regulatory Compliance of Drugs, Medical Devices and Dietary Supplements; Life Science; General Commercial

曾先生拥有超过十年的涉外法务、合规经验。他曾于众达国际律师事务所(Jones Day)工作八年,负责处理跨国公司在中国内地的知识产权保护及医药产品的市场准入及合规事宜。随后,他加入了一间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的生命科学企业,负责产品合规、隐私政策、临床前研究、临床试验等法律、合规事宜。

曾先生曾参与若干医疗、电信、科技领域的并购项目,对相关行业的知识产权战略部署及尽职调查的组织实施颇有心得。同时,他还协助企业获得过若干市场准入资质或牌照,起草并审核过众多有关CRO(医药研发外包)、临床合作、产品供销等方面的专业合同,对制定市场准入及临床试验计划也有丰富经验。

曾先生毕业于美国乔治城大学法学院,曾任美国《食品与药品法律期刊》(Food and Drug Law Journal)编辑。他已通过美国纽约州的律师资格考试,并拥有中国法律职业资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