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  蔚 | Vivian Sun

合伙人,资深顾问;
上市规则、公司治理、综合法务合规
Partner, Senior Advisor – Listing Rules, Company Governance, General Compliance

加入坤维前,孙女士受聘于一家大型跨国矿业集团的香港上市公司,担任法务总监及董事会秘书,主管这间企业在全球的法律事务及在香港的主板上市公司的治理及合规工作。在香港资本市场,孙女士是中国内地背景的专业人员中,为数极少的几名获得联交所认可的上市公司秘书之一。

在任职上市公司高管前,孙女士先后担任一间拥有基金、证券和资产管理牌照的综合金融企业的法务总监,以及一间总部位于澳洲的国际咨询公司的法务总监和主席助理。她还曾任职于著名华人世係集团(查氏)的家族办公室,并被委任为下属公司的董事,管理集团多个私募股权投资的项目。

孙女士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法律学院。她是香港证券及投资学会会员、持有香港证券及投资学会高级从业员资格证书(企业融资)。也是澳大利亚矿业与冶金学会的会员 (MAusIMM),亦具有中国执业律师资格。